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远离糖尿病,享受健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06月21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静妮 李美仪 李淑君)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6月20日上午,爱联社区工作站联合中医院医生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为社区近40名长者开展防治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医生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治疗糖尿病,通过开展此次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更多的掌握糖尿病预防知识,起到早预防、早治疗的作用,讲座结束后医生还对居民提出有关糖尿病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在座居民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自己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了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对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