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科学好少年探寻科技魅力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丹 曾日道)2018年6月19日上午,吉祥社区组织华城学校6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无人机”课。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的起源、发展、应用领域等知识,并在课堂上向同学们展示了三种无人机模型。学生们在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听得津津有味,勤奋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抢答。课后,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学生分发了一台无人机,并在授课老师的辅助下学习安装、操作,每一位同学拿着手上的无人机都兴奋不已,爱不释手。

为了让学生们更近距离地了解、探索科学技术,6月20日上午,吉祥社区带领学生们前往“深圳·红立方”参观,龙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张鑫鑫亲自赶往“深圳·红立方”,叮嘱学生们要文明参观,听从安排,积极探索科技奥秘,学习更多的科学知识。

学生们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游览参观了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青少年宫和科技馆。学生们对摆放着的一个个引人注目的展览品甚是好奇,都忍不住想要凑近观看。特别是在科技馆,美丽的星空、会说话的机器人、炫酷的物理体验等等,都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惊喜若狂。

本次科学探索活动,以“我是热爱学习,崇尚科学的好少年”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技、了解科技,领略科学发展的奥秘和科学的伟大,激发对科技知识的好奇与兴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思考多动手,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