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摄影大赛作品展览开幕

2018年06月21日 00: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摄影大赛作品展览开幕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婷芳 叶章山)听着悠扬的古筝,漫步在古香古色的长廊,欣赏书画、摄影佳作。620日,由横岗街道主办、深圳市书法院协办、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承办的横岗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摄影大赛作品展览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开幕

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将展出横岗街道“2017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摄影比赛摄影佳作、书法佳作的一、二、三等奖。据悉,该比赛吸引了2500余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书法作品852件、摄影作品近1000幅。本次展出的作品为部分获奖佳作,怀珠握玉、各擅胜场,或行云流水,或典雅秀润,或流光溢彩,或光影斑斓……将书法、摄影艺术融入时代的生动鲜活,充分展现横岗市民对建立硬件和软件的文明新秩序的追求,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层次、多角度的理解,对文明言行的践行。同时,也体现着横岗城市建设不断更迭、社会不断进步的变化,引人领略横岗的繁荣盛景、人文风采。

观众在专注欣赏作品。

除此之外,本次展览还展出特邀书法名家作品,本土书画家佳作等。让参展者们在墨韵流淌处,感受每一处留白都含婉转诗情;在镜头旋转时,看到倩影印入心灵之窗。

近年来,横岗街道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迈入了发展的新时期、新阶段。蓬勃发展的经济与自由浓厚的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们的创作热情和灵感,进一步推动了横岗文化品牌的发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