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开展“浓情六月,感恩有你”父亲节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汶)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感恩父亲的养育和父亲的伟大,弘扬中华民族统美德,对社区青少年进行感恩教育。6月16日下午3点,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图书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浓情六月,感恩有你”的父亲节手工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对社区亲子参与,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环节是父亲节知识讲解,第二个环节是亲子手工制作,第三个环节是“爸爸,我想对你说”。第一个环节中通过社工的讲解小朋友们和家长都对各地庆祝父亲节的习俗和方式有了了解;第二个环节亲子通过开展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了手工钥匙扣;第三个环节小朋友通过绘画或文字以卡片的形式送上了父亲节的祝福。

最后,社工设置了活动后的分享环节,每个小朋友都大声读出了自己的卡片内容,以自己的方式去感恩、去感谢父亲的付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