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巧手秀烘焙,乐享幸福行”亲子烘焙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素玲 陈艳梅)为促进家庭发展,提高家庭生活质量,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感受烘焙的乐趣与分享美食的喜悦,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于2018年6月16日下午在爱联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巧手秀烘焙,乐享幸福行”之亲子烘焙活动。

 活动首先由烘焙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制作的材料及注意事项,接着家长和孩子按照步骤,一步一步做出形状。面对第一次烘焙,小朋友们都感觉非常新鲜,做得很认真,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体验到了亲手制作的快乐,动手动脑能力得到锻炼,最后小朋友们用新鲜水果点缀蛋糕,亲手送给了自己的家长,活动现场一片暖意,笑声阵阵,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溢满了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5组亲子家庭参加,通过举办亲子烘焙活动,使家庭文化与科学育儿有机结合起来,有助于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使其身心健康成长,让孩子的创造力得到锻炼和展现,提高他们的参与积极性,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家庭和谐幸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