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色彩中的水中芭蕾”青少年水拓画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利霞 曾妍雯)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感恩父亲的养育和父爱的伟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6日上午新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新联社区工作站5楼会议室开展“色彩中的水中芭蕾”青少年水拓画活动。活动吸引了30余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老师让孩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水拓画活动。首先,老师往画盆里倒入画液,并让各位小朋友们打开颜料瓶,轻轻挤压将颜料一滴滴地滴在画液表面,可爱的颜料宝宝,立刻自己“跑起来”!待颜料完全扩散后,小朋友们用竹签在液面轻轻的划拨,五颜六色的液画形成各种纹理的美丽图案。小朋友们用画纸轻轻的平铺在画液液面,将画纸慢慢抽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创作,一幅幅色彩鲜明的水拓画完成了,凝结着小朋友对父亲的爱和感恩,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为爸爸们送上父亲节的祝福,明白父爱的深沉,父爱如山,学会了感恩,同时也培养了自己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