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风雨无阻一连拆除三处违建

2018年06月15日 16: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简怡然  蒋小平)近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连续拆除保安社区三处新增违建,面积约110平方米。 

据了解,这三处违建是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利用无人机在辖区范围巡航执法时发现的。执法队员通过无人机拍摄的回传画面发现位于保安社区永园路、马五路、龙岗大道旁顶楼有疑似“长高”的违建,发现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核实。经过确认,龙岗大道某住宅楼业主在楼顶上加建玻璃房,面积约为60平方米,永园路及马五路则在楼顶上搭建钢架铁皮棚。据悉,由于近期暴雨频频,衣服很难晒干。为增加晾衣服的空间,该三处业主动起了“歪脑子”,分别在自家楼顶搭建起玻璃房和钢架铁皮棚。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迅速组织开展拆除行动,共拆除三处违建110平方米。

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居民朋友,楼顶加建不仅损害楼房主体结构,还存在风雨、雷电、高空坠落等安全隐患。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举报违法建设行为,同时从我做起,杜绝违法建设。

临近端午假期,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安排专人值班,继续加强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坚决查处违建行为,严防出现新的违法建筑,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