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开展“情深意粽”亲子端午节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16: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罗许花 罗慧琴淡淡棕香味,浓浓亲子情。近日下午,平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情深意粽”亲子端午节活动,旨在让亲子了解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亲子关系。

活动中,社工介绍了端午节的相关文化,并引导亲子共同制作艾草香包,把爱传递给身边的人,家长表示把传统文化和手工结合起来让孩子更容易铭记。同时,社工也介绍了亲子沟通中的倾听技巧,其中“视线接触”“肢体语言”“及时回应”及“适时提问”等技巧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不少家长表示自己回去之后试着去运用,希望提升与孩子之间的关系。

次活动为平南社区“幸福家圆”家庭关系调解工作坊项目中家庭文化建设主题活动之一,在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打造文化社区的同时,提供亲子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和谐家庭的建设。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