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心社区开展青少年安全自救知识讲座

2018年06月15日 1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陈亚惠)6月10日上午,在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同心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三楼阅览室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社区专门邀请了街道关工委“五老”张福海老师为辖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青少年安全自救知识讲座,共有45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张老师主要讲解了青少年常见的意外伤害的防护与急救处理的方法,在讲解过程中,通过活鲜鲜的案例分析当时人是如何实施自救,保护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孩子的理解。现场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张老师针对各种急救问题耐心地帮大家解答,还跟孩子们现场互动,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据悉,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基本的安全自救常识,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暑期中如遇到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自己,提高自救互救的意识。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