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交通预联办 :畅享世界杯 对酒驾说“不”

2018年06月15日 1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林良琨 巫嘉虹)针对世界杯酒驾可能高发的特点,6月13日起到世界杯结束期间,宝龙街道交通预联办联合七个社区交通预防站、汽车站、学校、商场、企业等在电子显示屏上持续播放严禁酒驾宣传标语:畅享世界杯,对酒驾说“不”。 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观战世界杯,尽兴之余更要注意安全,应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遵法守规出行,切勿酒驾。

宝龙街道办事处

各社区

 为避免酒后驾驶,宝龙街道交通预联办建议:一、前往餐饮娱乐场所集中观赛,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时尽量将车辆停在停车场或停车泊位内,不要违法停车;二、切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驾车,饮酒后应选择代驾或未饮酒的亲友代为驾车回家。广大市民群众切记:畅享世界杯,对酒驾说“不”。切勿心存侥幸,让酒驾违法“扫了兴”。

各学校、幼儿园

龙东汽车站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