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区党代表进社区 深入一线解决交通难题

2018年06月14日 2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近日,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书坤以区党代表身份率代表团到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调研了解社情民意,扎实履行党代表职责。

出行问题,关乎群众民生福祉。吴书坤对辖区居民反映的“出行难”问题高度重视,组织龙岗交通运输局、交警中队、交管所、东部公交公司等单位进行沟通,并到六约社区工作站周边察看公交线路情况,现场就公交站点设置、公交行驶路线、运行班次间隔、乘车站台间距、地铁接驳等情况开展研讨。

吴书坤强调,解决六约社区交通难,要把优化路线和方便老百姓出行相结合,在深入调研、科学测算、量化分析的基础上,抓紧研究制定、加快推进具体实施方案,打通六约社区交通“微循环”,为片区居民创造优质的出行条件。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认真按照书坤同志的工作指示,高度重视该民生问题,尽快组织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定方案定责任人定期完成此项工作。

此外,党代表团一行还来到了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吴书坤对社区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充分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情民意,服务好基层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