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举行“节能宣传周”户外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艳丽)2018年6月13日上午,龙城街道“绿色小分队”在龙岗中心城“壹克拉”人人乐购物广场举行了一场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节能知识有奖问题、发放环保宣传袋、环保知识手册,请社区居民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签名墙上签名等方式,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予到节能降耗的实际行动中来。

据龙城街道经科办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办将通过一系列的节能降耗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践行节能理念,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将节能贯穿于日常衣食住行的细节中来,争取让所有的龙城居民,都能做到节能有方,从我做起,人人都做节能卫士,人人都当都色环保先锋。今天,仅仅是龙城在节能宣传周举办的第一场宣传活动,街道还将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鼓励引导辖区居民相约蓝天、守护绿色,一起行动,节能降耗。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参予,还有外卖小哥一起在签名墙前合影,表示要身体力行,绿色送餐,节能就从自己做起。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