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指尖上的舞蹈”十字绣手工兴趣小组

2018年06月14日 1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汤梦倩 张松燕)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兴趣生活,促进她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驻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此次“指尖上的舞蹈”十字绣手工兴趣小组,活动吸引了社区一部分手工爱好长者的热情参与。

活动从五月开始,一共分为五次,每到星期三所有的参与者都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教室学习制作十字绣,其中,一部分长者对十字绣非常感兴趣但是没有制作过,一部分参与者有一定的制作经验,大家一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开始完成“年年有鱼”的十字绣制作,大家从穿针、针法与选线一步一步慢慢开始学习十字绣,每节课大家一起讨论学习技巧也从生疏到娴熟,到第三节课大家基本上可以独立的制作十字绣,大家的兴趣随着技术的娴熟也逐渐提高,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每一个参与组合在最后一节小组都完成了自己的十字绣作品,都开心的互相展示、互相评价,互相都给与的彼此高度的肯定;最后,大家都表示很开心参与此次活动,觉得完成一个作品很有成就感,将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看着参与者的开心与满足,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希望参与者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丰富自己的手工生活,让他们的社区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