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开展创城宣传进市场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1: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龙彩为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6月12日上午,龙岗街道食环中心联合龙岗市监所、南联社区在南联新市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市场管理方及摊档主开展有针对性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队人员留在现场定点宣传,一队人员前往市场开展流动宣传。一方面,活动现场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受到居民朋友的热捧,大家纷纷拿着刚买的菜前来检测。住在旁边的陈阿姨说:“检测一下看有没有农药残留,吃的时候就更放心”。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带着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前往市场,逐一向摊档主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知晓率。


此次活动在现场共快速检测了30份蔬菜样品,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增强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和安全感。工作人员派发了2000份宣传资料,600份宣传小礼品,全面提升创建知晓率和市民满意度。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