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开展父亲节主题亲子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2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孩子们展示亲手制作的“父亲节”贺卡。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常言道,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中华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青少年儿童学会感恩,懂得如何表达对父母的爱,6月13日,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场以“大声说出我爱你”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吸引10多对亲子家庭参加。

由于大部分爸爸工作比较忙碌,今天主要还是美女妈妈们到场参加活动。下午四点半,小游戏“爱的抱抱”拉开活动序幕。孩子和家长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幸福的泡泡洋溢在四点半教室内,温馨的场面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紧接着,小朋友分享了和爸爸在一起发生的那些事儿,有的回忆和爸爸在游乐场共度的欢乐时光,有的讲述因犯错误被爸爸批评的糗事,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争相上台分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亲情卡制作。孩子们操刀,用自己最真实的语言、喜爱的图形表达对父亲的尊敬和喜爱,家长在一旁协助,半个小时后,一张张充满童趣又富有真情实感的贺卡被摆在桌面,孩子们郑重地把贺卡送到家长手上,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和父母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父亲节,搭建亲子互动平台,增进了亲子间感情。此外,小朋友们亲手做贺卡,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小朋友们的责任意识。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