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奋勇当先 冒雨排隐患保安全

2018年06月13日 21: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拆除危险广告牌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余丽菲)台风“艾云尼”影响结束后,“龙舟水”接踵而至,新一轮暴雨已经开始,未来几天深圳将现持续性强降水,暴雨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可忽视。为此,横岗街道执法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队员深刻吸取平湖街道广告牌坍塌事故教训,坚决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做好强降雨的各项防御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2日,雨势逐渐加大,横岗街道执法队领导冒雨带队整治“十乱一超”市容乱象,加大对沿街商铺乱堆放、广告牌的排查力度,对危险广告牌、不稳固广告牌坚决予以拆除,对合法但稳固度不高的广告牌督促商户尽快加固,以防万一,力争最大力度消除隐患,平稳度过台风季。当天,执法队加快进度纵深推进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出动12人次,3台执法车,2台吊机,拆除工人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冒雨上吊机拆除礼耕路违规广告招牌1宗,深竹路违规广告招牌2宗,共105平方米。其中1宗深竹路违规广告招牌拆到只剩框架时因暴雨影响暂停了拆除工作,并于第二天拆除完毕。

接下来几天仍是强降雨天气,横岗街道执法队负责人表示,执法队的工作不会因为下雨而停止,反而会加快进度推进各项工作,动员队员更频繁的穿街走巷排查各种隐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