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开展“绿色生活,美丽社区”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6: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江浩)为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增强居民的节约意识、环境意识、生态意识。6月12日下午,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天昊华庭物业会所一楼开展“绿色生活,美丽社区”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分为宣传资料派发区、趣味知识问答区以及“绿色生活,低碳环保行”大富翁游戏三个区域,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呼吁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居民通过趣味知识问答和大富翁游戏,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绿色生活,低碳环保行”大富翁游戏,通过投掷充气色子,按照点数行走步数,并且执行奖罚或者奖励措施,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绿色生活,低碳环保行”大富翁游戏既能让他们玩得开心,又能让他们学习环保理念知识,寓教于乐。

此次环境日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认识到当前所生活中的社区环境问题,激发居民的环保意识,力争让更多的人关注社区环境,尽可能少的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快餐盒及一次性筷子等易污染产品,为美丽社区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