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铭记廉洁作风,共建改革开放”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为加强社区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12日,新联社区纪委开展“铭记廉洁作风,共建改革开放”参观学习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约40余人共同参与。

党员们一行人先来到了深圳市莲花山公园,虽天有降雨,仍不减党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随后,大家前往深圳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古代深圳”“近代深圳”、“深圳民俗文化”、“深圳改革开放史”等多个展厅,重点了解了改革开放历程,展望了深圳经济特区从建立发展至今的历史成就,切实感受到深圳人不畏艰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拓荒精神,展现了深圳历任领导干部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们对深圳发展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廉洁作风,让社区党员干部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传承深圳改革精神,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严于律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