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倾心呵护青少年”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林敏温 素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广东卫生与健康“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提高辖区内青少年的自我防护意识及健康素养水平,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助力和谐社会的创建,6月12日下午,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保利上城花园开展2018年流动人口集中服务专项行动之“倾心呵护青少年,努力促进你成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计生宣传品和健康知识书籍等形式开展。为活跃气氛,吸引更多过往群众驻足关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有奖小游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计生工作人员还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计生政策法规和科普健康知识。

开展本次青少年健康宣传活动,吉祥社区旨在引导社区青少年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