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亲子国学兴趣班顺利结束

2018年06月13日 1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江浩)国学经典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文学瑰宝,具有传承价值。传承国学经典的意义巨大,学习国学经典能够让我们每个人的精神、人格等方面更加完美健全。近日,黄阁坑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认真表演准备的节目,为亲子国学兴趣班活动圆满划上句号。

活动开始时,社工带着小朋友和家长回顾之前四节课所学的内容,和孟母三迁、孔融让梨子、黄香温席等经典故事。之后由小朋友和家长表演自己筹备已久的文学故事,有的表演狐狸和乌鸦的故事,有的表演了唐诗的背诵,还有的表演孟母断机杼的典故等等。社工表扬了参加表演的亲子家庭,并且给他们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希望小朋友们在家里可以继续坚持诵读经典。活动的最后,社工还与家长总结此次国学兴趣班的优点和不足,不少家长对今后社区亲子国学班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国学班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