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今年已拆除违法建筑31348平方米

2018年06月11日 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郭汝芳)近日,受第四号台风“艾云尼”影响,深圳持续暴雨天气。为切实做好强降雨的各项防御工作,横岗街道执法队加强了对危险边坡、在建工地、余泥渣土受纳场、户外广告招牌的排查和巡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6月7日,虽然雷电暴雨交加,巡查队员在暴雨下任然坚持走街窜巷,丝毫不放松对辖区的巡查力度,当巡查到四联社区贤乐路时,在两栋农民房的一楼巷道里发现了一处新建的铁皮棚,为防止暴雨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力量冒雨对此处新建铁皮棚进行了彻底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强力打压了违法抢建的势头。

2018年,横岗街道执法队继续在逐步消除历史存量,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原则基础上,坚持严查严控高压态势,加强日常巡查,同时继续充分利用创新科技查违手段,力求对违法建设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预防,对违法建设行为“打小打早”,并坚决执行全面控停违建政策,一经发现存在违法抢建情况,第一时间组织拆除,完全挤压违建生存空间。据悉,今年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共组织拆除行动203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1348平方米,守住了新增违法建筑"零增长"的底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