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执法队召开市容巡查员培训上岗学习会

2018年06月11日 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执法队召开市容巡查员培训上岗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余丽菲)为进一步提高市容巡查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更好的提升市容环境品质,近日,横岗街道执法队市容巡查员培训上岗学习会在街道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市容巡查员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方法以及安全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和阐述,要求中保国安公司所有人员必须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岗前训示、岗中记录、岗后规整”,确保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巡查机制落实到位。各社区城管所所长、城管中队队员、全体市容巡查员共1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职位的职责要求做了细致讲解,对“岗前训示、岗中记录、岗后规整”的市容巡查模式的具体内容做了详尽阐述,对处理各类违法乱象的方法进行授教并举反例告诫学员们一定要规范用语、文明执法、知法守法,及时上传路面巡查情况图片信息到微信工作群。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考勤制度签到出勤,执法队员会不定时督查,发现有违规行为,执法队将严肃处理;要求物管公司合理安排人员进行分班分组,明确任务,尽快配齐执法记录仪和长短哨辅助执法;各队员一定要熟悉并且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能去的路坚决不去,问题突出的路段多去,各组守好自己的路段区域;严于律己,注重着装整齐,行为举止,坚持文明执法;要重视安全问题,务必注重内部安全和外部安全双重安全,加强全方面的安全教育;六是务必严守底线,创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