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千余职工参与“线上”反诈骗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13: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余柯 杨诗勇)“这个活动太火爆了,深受职工群众好评。”自龙城街道总工会微信平台5月31日推出反诈骗“线上”宣传活动以来,街道机关工会及辖区11个社区、2个园区工会纷纷表示。

“骗子套路深,千万别当真!龙城人,反诈骗知识get一下。”“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的是让你远离……”自5月底以来,深圳市龙城街道总工会微信平台连续推送反诈骗宣传内容,让辖区职工群众积极学习了解和掌握知骗识骗防骗知识,切实增强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对龙城街道总工会推出的“线上”反诈骗活动充满期待。“反诈骗测试已开启,快来测试一下你的Level有多高。”6月1日,龙城街道总工会全民反诈骗线上公众参与活动正式开始,为期7天,共分公众和社区两个通道,每个通道都设置有“反诈骗秘籍”及有奖问答环节。6月5日,参与反诈骗答题游戏公众获奖名单公布,公众通道完善收官。7日中午,社区通道也已爆棚,两个通道共有1000多名职工群众参与。

据了解,为严厉打击整治诈骗犯罪,根据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龙城街道总工会坚持将创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反诈骗宣传工作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努力推动建立街道工会系统反诈骗长效机制,从而实现群众防诈骗意识显著提高,诈骗案件有效减少的目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