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魅力佳人”女性素质提升小组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邓清)近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隆盛花园一栋一楼小组工作室开展“‘魅力佳人’女性素质提升小组——手的探索”活动,参与活动的女性达到40人次。

在整个小组的开展过程中,社工会与组员们一起制定小组规则,介绍小组的意义,开展小组的主要目的、内容以及小组最后想要达到的目标等,让组员有基本的了解,使他们在接下来的活动参与中更加投入。小组成员在社工的讲解和引导下,快速融入到新集体中,通过手工制作护手霜、做手膜、美甲和手工制作甜点等方式,逐渐提升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在小组结束后组员纷纷表示:“小组活动在社工的引导下开展的很好,在小组里面我认识了新的朋友,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这使我得到了成长,我觉得生活很美好!” 

据悉,社区内有着为数众多的“80后”年轻的全职妈妈,他们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家庭中,逐渐失去自我。然而她们内心深处却渴望学习,渴望成长,渴望变得自信而富有魅力。此次“魅力佳人”女性素质提升小组旨在加强社区年轻妈妈的自我提升意识,帮助她们培养学习能力,促使她们在未来生活中能够更加自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