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团工委开展志愿者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张鑫鑫 刘始冠)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凝聚志愿力量,服务社会需求,关怀和激励志愿者。6月5日上午,龙城团工委(义工联)开展了志愿者夏季高温慰问活动,向志愿者送去消暑凉茶等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志愿者夏日开展工作的情况,并感谢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始终坚持参与志愿服务。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一份清凉,再接再厉,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服务好广大群众,为城市发展和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自2011年大运会后,龙城街道城市志愿服务站的义工们服务大局、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如今,志愿服务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接受,作为社会的润滑剂,义工的无私奉献往往能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来,促进一个家庭、社区、单位的和谐。同时,龙城义工正在积极深度参与到社会治理中,在大型赛事保障、交通劝导、平安创建、反信息诈骗宣传、社会关爱等多个工作领域发挥着志愿者的作用。 

下一步,龙城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东部中央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的打造,将志愿者服务深度参与到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工作中,同时扩大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力度,让爱心暖流汇聚成江海,推动辖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