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开展志愿者系列服务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2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开展志愿者系列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骆璐怡 叶章山)6月5日世界环境日,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在辖区内举办了“六跃·心”志愿者系列服务活动之一—“全民清洁,爱心替岗”活动。本次的活动旨在为了提醒居民能主动的意识到我们周围生活的环境与地球环境也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要更好的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到保护世界环境的一点小义务。

今天的清晨,带着一点点凉意,一点水雾。凌晨5点,天微凉,六约社区的45名的活动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六约购物中心,一起向环卫工人领取清扫工具、手套等并在环卫工人的带领下完成替岗工作。


替岗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纷纷交流交流本次活动心得,对环卫工人这份保护环境、清洁家园的工作感到实属不易。

有环卫工人说道:“我们环卫工人每天四五点就要起床清扫街道,有时候辛辛苦苦扫成一堆的垃圾,一遇刮风下雨,所有劳动都白费了。”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横岗街道希望“爱心替岗”这一创新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组织、更多的社会力量进一步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为了城市的整洁,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敬业,给予更多关注与关爱;唤起更多的人们对于环境保护的初心——“维护环境作于细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美丽城市人人有责”。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