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本土作家送作品进社区 助推全民阅读

2018年06月04日 2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本土作家送作品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6月2日,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早晨,红棉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内热闹非凡,3名横岗创作协会的作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写作经验。


活动伊始,横岗街道本土作家虞宵、胡世民、江飞泉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的交流,畅谈读书心得和阅读写作经验,分享个人的创作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近距离接触作家,了解作家的创作经历,更能体会书本的内涵、传播阅读的理念。


接着,3名本土作家还带来了自己的小说、诗歌作品集、长篇小说和横岗街道主办的文学季刊《红棉》100多册,向现场居民读者免费发送,一起分享阅读大餐。


“这么多作家赠书给我们社区,有利于推动社区的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红棉社区党委书记曾德宏同志表示,希望今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社区居民能够读到横岗本土文化的书籍,达到了解横岗,热爱横岗,助力全民阅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