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职工之星”唱响舞台 助力反诈骗宣传

2018年06月04日 14: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林伟华)为提高广大职工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力度,有效提升反诈骗宣传的力度。5月31日下午,由龙岗街道办事处主办,龙岗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公共事务中心联合协办的“红五月·星光闪耀”职工之星文艺汇演暨反诈骗宣传活动在龙岗街道会堂顺利举行了。本次活动邀请了龙岗街道历届各级劳模、职工之星和辖区各企业一线员工、环卫工及各社区网格员、安全巡查员及机关职工等500余人观看。同时派发了500余份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邀请了龙岗区总工会历届“职工才艺之星”获奖者倾情演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给“职工之星”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现平台,不断扩大“职工之星”品牌效应,发挥“职工之星”的个人先进模范作用,在职工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

同时,根据龙岗区总工会反诈骗相关工作部署,龙岗街道总工会将反电信诈骗宣传知识搬到舞台上,既有旋律优美的歌曲,又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将反诈骗知识融入其中,不仅展现了典型传统的诈骗形式,还揭露了新型诈骗手法,让现场的职工在享受精彩的文艺表演之余,了解更多的诈骗案件作案手段,能够提高自身的警觉性,谨防诈骗。

据悉,龙岗街道工会就反诈骗工作要求,将在各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教育讲座、派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广大职工传递反诈骗知识,增强职工的防范意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