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同乐社区党群齐携手 萌娃乐趣过六一

2018年06月04日 14: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张鸿娜)为发挥社区、家庭共同教育优势,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节日生活,6月2日上午,同乐社区党委携社区妇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乐趣六一·小小服务生学堂”活动。鼓励社区儿童勇于进行社区社会实践,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经过现场多环节体验,社区儿童度过了一个愉快节日。社工对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小小清洁员”、“小开心姐姐”、“快乐天使”进行了现场表彰。社区家长通过全程陪同参与此次活动,亲身体验到鼓励孩子参与小小服务生学堂,有助孩子养成文明用餐礼仪、树立勤奋的人生观。

恰逢“六一”儿童节时间节点,同乐社区围绕主题,组织开展贴近社区儿童生活,富有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理念的教育活动,有利于加强对社区儿童的公民道德意识建设,受到社区家长好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