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青少年健康促进“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4: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林霞 钟柳新)龙城街道社会事务办(计生办)、计生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联合爱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到爱华小学开展青少年健康促进——“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我街道集中开展少年儿童思想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涂鸦区域,四个孩子为一个队伍制作,从思考到互相探讨,再到确定方向,共同来完成一幅创新的作品,这项活动有利于青少年团结协作、情感表达、以及绘画创新能力的提高,国际“六一”节不仅仅需要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更重要的是提高青少年、儿童心理建设。另外,街道还跟爱华小学一同举办团体趣味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有游戏就有奖品,我们给在校的孩子准备了学生用品200份,同时计生工作人员给孩子们普及青少年健康知识,派发青少年健康知识折页400份。

活动圆满结束后,我们今后更应该深思,如何关注青少年的心理、生理健康问题,从各个方面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我们中国的青少年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