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开展2018年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

2018年06月04日 13: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园 刘仙丹)6月2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篮球场上,“大手拉小手快乐一起走”2018年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以坪地街道为主,覆盖龙岗区的100多个家庭的300多人参加。几乎是全家总动员,玩起各类趣味运动游戏。

活动现场,爸爸妈妈孩子齐上阵,有的家庭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全参与,全家总动员参加快乐保龄球、百发百中、诺亚方舟、袋鼠运瓜、愤怒小鸟、齐心协力、“植物大战僵尸”、穿越火线、快乐推杆等众多的趣味游戏项目。

随后,快乐的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拉着家长,手持嘉年华通关游戏卡,到各个活动区域闯关、体验,凭收集到的印章兑换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根据小朋友联合家长共同完成项目的积分和小朋友们通关游戏卡集到的印章数量的综合得分,现场还评选出了10个卓越家庭奖、48个精英家庭奖、42个优秀家庭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