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党委多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8年06月04日 09: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根据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部署,怡锦社区党委结合8个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多样式学习活动,确保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辖区111名党员。

支部书记领着学: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25日下午,怡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琳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摘编)》,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畅谈对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8名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表示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把习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要求转化为动力,融入到工作当中。

6月1日上午,居家养老服务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安劲同志的带领下,齐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基地,15名党员接龙朗诵的方式,共同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文件,分享学习体会。当天上午,老年舞蹈队党支部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8名党员共同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线分享同时学:微信工作组学习坊

结合支部党员大部分在外工作实际,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组建了微信工作群,以专题学习坊的形式,召集28党员同志在线领取学习文件、反馈学习心得。较高的学习效率、良好的学习氛围,受到党员们的欢迎。体育运动协会党支部、民乐队党支部和四点半学校党支部也结合支部情况,以微信组、一对一推送等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

一对一面对面送学

针对个别老党员不会使用微信,且行动不便的情况,支部采取了专人电话送学,或让家人代为领取学习资料等形式,确保不遗漏任何一名党员。

怡锦社区党委多样化的学习方式,较好地满足了党员需求,通过这次的学习党员们能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广东要求和期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