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龙岗区坂田预防保健所开展高温预防宣教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4: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胡浩)近来天气炎热,持续高温,而不少企业都存在高温作业岗位,为了让企业管理者和高温作业者了解高温预防知识,近日,龙岗区坂田预防保健所开展高温预防知识宣教活动,为辖区部分企业和员工送去高温预防宣传资料,并解答高温预防问题。

宣教人员双管齐下,一方面深入高温工作地点,使用高温综合指数仪对建筑工地作业现场高温环境以及企业高温作业车间高温环境进行检测与评估,并亲手向高温作业者发放预防高温宣传材料100余份。

而另一方面则在某制杯企业召开企业管理人员高温宣教会议,对现场管理人员讲解“三要三不要”高温预防措施。

坂田辖区存在众多高温作业环境,为了预防职业性中毒职业病的发生,无论是企业管理者还是高温作业者对高温预防知识的掌握都是非常必要的,而今后坂田所将通过各种宣传途径继续宣传高温预防知识,以加强企业和劳动者高温预防意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