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公益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4: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郑雅思)为了维护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有效提升市民对辖区食品安全的满意度,龙城街道食药安办今天做了一件事!

5月26日上午八点,街道食药安办组织第三方快检机构到愉园社区愉园市场开展创城活动公益宣传,并接受辖区群众免费送检的活动~

在送检现场,大家纷纷前来咨询,“你好,我的蔬菜有问题么?”、“我的肉没有加瘦肉精吧?”快检人员在现场一一为群众解惑

据现场反馈情况,市民群众对街道食药安办这一举措表示充分的肯定!

市民声音

“街道这一惠民,便民的做法让我们很放心!知道自己日常吃的蔬菜鱼肉到底安不安全!希望接下来还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安心嘛!”

“平时没什么机会,都不知道自己买的菜到底好不好,多亏了街道每日都去各个市场抽检样品,及时公布检测情况,今天还免费提供送检的活动!这些做法真是让我们老百姓的心踏实咯!”

现场情况知多些

据悉,现场共接受市民咨询200余名、登记接受市民送检43名、共计检测青菜,猪肉等样品58例、发放创城倡议书,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700余份。

接下来,龙城街道食药安办将继续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服务,一同建设“食安龙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