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助推作风建设 谱写青春赞歌”拓展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2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煌贵)为加强社区青年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社区青年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年间的互动交流,5月26日,新联社区组织辖区近40名青年在坪山新区金龟露营小镇开展了一场以"助推作风建设、谱写青春赞歌"为主题的青年定向越野户外拓展活动。

当天上午,40名社区青年按原计划抵达金龟露营小镇的野炊场地。四个小组分头行动起来:男青年们负责生火、杀鸡杀鱼;女青年们负责刷碗、淘米、洗菜、切菜。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下,一个小时后飘香的野米饭就烧好了,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烧的野米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青年们分工合作,准备午饭

已经有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出锅

当天下午,定向越野和徒步体验开始,只见会场彩旗飘飘,每个营地“老鹰队、黄蜂队……”出发的拱门伫立在会场中央,一场精彩的比赛蓄势待发,让人激动万分,教练以报数的方式让我们分成了五个队伍,统一分发了地图和指北针,并讲解了游戏规则。

在营地做好准备出发的老鹰队

在营地做好准备出发的黄蜂队

在营地做好准备出发的黑熊队

在营地做好准备出发的佩佩猪队

在营地做好准备出发的雄鹿队

两点四十分“老鹰队”六人像离弦的箭第一批冲出了主会场,过了五分钟,“黄蜂队”也出发了……

黄蜂队正在通关“摸石过河”

黑熊队正在通关“指压板跳绳”

佩佩猪队正在通关“神笔马良”

16:00所有队伍都顺利完赛,“黄蜂队”获得第一名。

黄蜂队以第一名冲到终点

17:00在教练的带领下,拄着登山杖,开始了5km的徒步体验。

40名社区青年徒步5公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担起应有的责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