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男子趁停电摸黑贴“小广告” 嶂背社区城管抓现行

2018年05月24日 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邓思骏)“收到,马上赶到!”5月23日晚,嶂背社区城管收到线索后,迅速出击,将摸黑伺机乱账贴当事人抓获现行,辖区联防联控效果也日益凸显。

据了解,当晚,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因为植物园变电站F11嶂背线故障停电,造成了嶂一居民小区路灯不亮。一男子抱侥幸心理,摸黑潜入嶂一居民小区,在墙上张贴了十余张小广告,殊不知,整个过程已被嶂一居民小区监控全程拍下。接到居民小区反馈后,嶂背社区城管所迅速行动,10分钟内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现场取证,从其包中搜出几十张小广告,并将其送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我们加强了精细化管理,与嶂一、嶂二居民小组,股份公司物业及嶂背警务室联防联控,信息互通,提高发现率和打击率,合力治理,一起提升城区综合品质。”嶂背社区城管所所长邓思骏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有效遏制小广告在辖区内泛滥,嶂背社区城管所多措并举,通过源头打击,多方联动,共抓获4批小广告张贴者,并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此外,规范辖区内张贴栏,引导有需求的用工单位及宣传者按规划张贴告示,同时,听取居民意见,为辖区居民制造统一的招租信息牌,并对现有张贴在墙的小广告,联合市政及相关工作人员,清理干净。

龙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城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提高城中村精细化综合治理水平,打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