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为民服务 龙岗街道社区网格中心红马甲在行动

2018年05月23日 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唐红亮)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龙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在龙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下,街道社区网格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分2批穿着红马甲,持小旗子轮值到龙岗大道与龙岗路交叉口,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和文明出行劝导工作。

上下班高峰期人车川流不息,志愿者站在红绿灯路口,伸臂挥旗,在斑马线前拦下没佩戴头盔的市民,耐心的与其沟通“安全出行,从佩戴头盔开始”。同时,引导路人沿斑马线有序通过,宣传交通知识,劝阻不文明交通陋习,获得了市民的一句句温馨的谢谢,一个个竖起的大拇指。

通过文明交通疏导活动,不仅向市民宣传了“珍爱生命,佩戴头盔”的交通文明意识,而且强化了党员们、工作人员自我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结束后,大家共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约25人次,拦截借机动车道行驶的电单车约8辆,张贴“珍爱生命佩戴头盔”40处。进一步加强街道辖区道路巡查管控,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把交通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