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联合查处一家非法午托

2018年05月23日 10: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简怡然 蒋小平)近日,园山街道执法队联合安监办组织开展了非法午托全面排查整治行动,现场查处非法午托机构一家。

当天,执法人员在保安社区永园路发现有1家学生午托机构,经查,该处未取得办学资格,属非法办学点。根据《深圳市校外午托机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校外午托机构的设立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或区民政部门登记。为维护正常的办学秩序,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消除违法、违规办学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非法办学机构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自行清理,对拒不整改的非法办学机构坚决依法取缔。

下一步,园山街道执法队会定期、不定期开展查处非法午托班专项联合行动,规范和加强辖区内校外午托机构的管理,促进中小学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成长,确保非法午托班没有滋生的土壤。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