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青少年职业角色体验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0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琴)5月20日,四季花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花之爱妈妈义工队在假日广场开展了小小报童之青少年职业角色体验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体验卖报职业角色过程中,需要克服胆怯、主动交际、学会求助等抗逆力锻炼,促使青少年的独立自主能力的建设。


早上8:00,近40对亲子家庭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注意事项,分发完马夹、帽子和报纸。家长和孩子们便纷纷行动起来。很快就听到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叔叔您好!请问需要买一份报纸吗”,也有部分孩子拉着妈妈的手,有点害羞不敢开口,在妈妈的再三鼓励下,孩子终于鼓起勇气向身边的阿姨走去,首战告捷后,孩子立刻信心百倍。


在如此炎热的夏天,孩子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家长反馈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有意义体验,谢谢组织者”。也有家长讲有位善良的阿姨早上买了10份报纸,谢谢咱花城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非常给力的支持,下次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尽量换成真正有需求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