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督促业主清理违规搅拌站

2018年05月23日 09: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辉球 许文祥)拆卸、调离……5月20日,在龙城街道的现场监督下,黄阁坑社区某搅拌站业主自行清理2个罐体,率先拉开违规搅拌站清理工作序幕,为彻底消除辖区搅拌站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发展空间,提升城区品质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当天,龙城街道领导带领城建办、执法队等部门负责人,并邀请区住建局一同现场监督指导,要求施工人员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由于施工场地有限,设备复杂等问题,清理起来存在一些困难,需要特别小心谨慎。在大型吊机的协助下,当事人当天已经自行清理2个罐体,其他3个罐体及其他设备预计近期拆完。

据悉,为了顺利清理违规搅拌站,龙城街道在前期做了大量教育和整治等准备工作,多次巡查整治周边影响市容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铁皮棚和集装箱,并在发现后迅速制定清理方案对其进行清理,截至目前,清理面积共约2000平方米。

龙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继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同时结合城区品质提升和“创建国家森铃城市”等工作,不断攻坚克难,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发展空间,提升城区品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