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悦读伴你成长”平湖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有新招

2018年05月21日 16: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玉兰)5月19日,由平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平湖街道总工会承办的"悦读伴你成长"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畅享阅读活动在平湖凤凰山国家矿山博物馆举行。深圳少儿第一IP老墨家族为来深建设者子女奉献八场精彩奇妙的绘本剧,活动首日便吸引了近八十组职工家庭参与。

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尉晋英出席了开幕式,并给在场职工和小朋友送上关怀和祝福。

活动现场中,老墨叔叔通过适合孩子接受的表现形式,将他对绘本内容的二次深度解读与视频、音乐展现相结合,放飞孩子想象力,让孩子更容易理解绘本蕴含的深意,去感受戏剧的另一种魅力,且享受故事中的乐趣。

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天首演的"阿拉丁绘本剧场"是此次平湖街道总工会"悦读伴你成长"阅读项目的子活动之一,接下来活动还将深入厂区、学校为外来青工及企业职工家庭带去儿童安全故事等多形式的阅读内容,进一步为来深建设者子女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城市归属感和融入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