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深挖重大产业用地 顺利推动产业用地入库工作

2018年05月18日 1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孙海威)5月17日上午,区锻炼干部孙大志、吴度红、陈志明同志,与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现场查看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情况,并与嶂一居民小组办理完善了该小组已征未入库地块3.640704公顷的入库手续,为龙城街道2018年度重大产业用地入库工作谱写了新的篇章。

      为推进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质量型发展新优势,保障我市重大产业及总部经济等项目用地供应,根据我市工作部署,于2017年启动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目前已完成释放、入库土地面积330公顷。按照2018年度工作计划,今年龙岗区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保障任务为85公顷,其中龙城街道任务为释放、入库土地面积7.86公顷。

接到工作任务后,锻炼干部孙大志、吴度红、陈志明同志立即行动,紧紧抓住最后三周的一线锻炼机会,坚守作战,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一起,仔细查看、研究、深挖龙城街道辖区内可提供的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核查发现嶂一居民小组一块重大产业项目用地约3.640704公顷征转地时间已有27年之久,期间居民小组班子成员已历经多次换届,现任班子对当年征地情况不了解,存在诸多疑问。为此,孙大志、吴度红、陈志明同志与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反复与嶂一居民小组沟通、协调和解释,最终得到居民小组的理解和支持,并于5月17日达成共识,完善了3.640704公顷土地入库资料,为下一步办理重大产业项目用地入库手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