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首届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16日 22: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搭建职工互动平台,开展首届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徐文娟)为了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平台,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企业氛围,由横岗街道总工会主办、横岗商会协办的第一届企业职工羽毛球比赛于5月14日—16日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受到横岗街道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5月16日晚,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部长、工会主席陈颖斌,横岗街道商会会长陈文辉、横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横岗街道商会副会长王凯涛、横岗商会秘书长胡展霞出席了本次比赛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来自横岗辖区企业20个分工会的16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采取每个单位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分组循环赛、八强淘汰赛,每队都面临着打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

比赛选手施展战术技艺,令比赛精彩纷呈。

在为期的三天比赛中,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所有选手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付出汗水,开心得奖。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一直以来,横岗街道总工会重视丰富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先后多次开展送书、送培训、送讲座等系列送爱心活动。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将紧锣密鼓的筹备篮球赛和网球赛,职工们将再次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