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机关党委举办拔河比赛 彰显党员风采

2018年05月15日 2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机关党委举办“凝聚力量、耀我党徽”拔河比赛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陆治武)“加油!加油!”......5月15日傍晚,一阵阵呐喊声回荡在横岗街道办大院内,原来横岗街道机关党委举办的“凝聚力量、耀我党徽”拔河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来自横岗街道机关党委的下属15个支部代表队近200名党员,穿着代表各自队伍颜色的服装,以斗志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


党员们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赛的哨声刚响起,党员们就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围观的党员群众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顿时,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的上空。据了解,此次拔河比赛在横岗街道机关党组织由原来的8个重新整合成为15个支部之后,集中展现风采的一次聚会。比赛中,各队党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横岗机关党员积极向上、敢于奋斗的精神风貌。

      

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的上空。

一直以来,横岗街道的机关党员围绕全街道各个阶段的中心工作,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无论是在经济转型、安产生产、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各方面工作,都能身先士卒、勇当先锋,受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实践证明,横岗机关党组织是一支能战斗、能吃苦的党员队伍,是横岗人民的生命线,是新横岗跨越式发展的先锋队。


党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举办拔河比赛就是一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投入工作的热情和信心的重要举动。”横岗街道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落实区里关于“作风提升年”重要部署,今年机关党委还将举办党员学习征文比赛、打造星级党支部、创品牌党员志愿队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