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南坑社区开展“敬老 助老”长者生日会

2018年05月15日 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2018年5月8日下午,由南坑社区党委和东西方驻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季度长者生日会如期召开,本次活动有20余名长者出席,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玩游戏,唱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不一样的生日。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会上每位寿星都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有些同住在一个小区的叔叔阿姨平时互不相识,但经过自我介绍后,认识了很多同乡,大家一见如故,亲如家人。有的阿姨说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大家聚在一起开心的聊天跳舞。第二环节是游戏互动你演我猜,领队李阿姨精彩的表演也让队员们纷纷拍手叫好,很快猜出了谜底。精彩的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并在生日蛋糕前许下了他们美好的愿望。整个生日会场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每季度都会为社区长者举办一次生日会,寿星王阿姨说很感谢社工为大家筹办了生日会,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活动,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