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大发埔社区开展婆媳沟通技巧讲座

2018年05月15日 0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美燕)当今社会,和谐的婆媳关系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庭幸福的主要因素,成为创建文明小区的重要指标。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家庭幸福感,都能拥有一个和谐的家庭 ,在5月12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驻大发埔社区的社工邀请到了心理咨询专家侯老师为居民讲解“婆媳沟通技巧”。现场吸引了近50位居民的积极参与。

 讲座一开始,侯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带领大家进入今天的主题,再列举了现实家庭中的例子,使得现场居民颇有同感。侯老师帮助在座妇女们分析家庭生活中婆媳之间存在的矛盾和解决方法,深入浅出,并通过现场互动环节,帮助大家调整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处理好婆媳关系,做真正的幸福女人。讲座最后,侯老师总结说:“让沟通成为我们生活重要的一部分,通过沟通我们将心灵的“垃圾”扔掉,一同带着爱带着祝福带着希望进入梦乡,并以平静的喜悦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侯老师的讲座内容贴近生活,贴近每一个小家,受到在座居民的热烈好评,纷纷表示:“老师讲的太好了,让大家受益匪浅呀,希望老师能够多来社区给我们举办讲座。”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