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0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亲子合作制作梦中花。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母爱无私深无比,子女孝顺甜如蜜……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2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红棉社区计生办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活动,来自辖区20对家庭提前度过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热身游戏“蒙眼找妈妈”和温馨的音乐调动现场气氛。随后,老师通过讲述“我妈妈”故事,让孩子懂得妈妈的伟大和付出,小朋友们都听的格外认真,徜徉在充满爱的绘本世界里。接着,“爱的表白”环节,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示范下,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制作礼物。不一会儿,一朵朵美丽的梦中花在他们的巧手中诞生,当小朋友们和妈妈说出:“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并献上康乃馨和礼物时,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幸福的模样。此时,现场沉浸在一片浓浓爱意中……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活动颇有意义,这是收到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平时我工作忙,对孩子陪伴较少,当孩子对自己说出我爱你时,心里满满的幸福感和感动。”家长蔡女士分享道。据悉,本次母亲节活动是红棉花儿朵朵开一亲子绘本“悦读”项目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节日文化和绘本故事相结合的形式,让孩子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学会关爱,同时也为母亲创造了更多与孩子互动交流的机会,陪伴孩子共同成长,从而促进家庭和睦幸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