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温情五月感恩母亲 志盛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07: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志盛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邓清)近日,志盛社区在隆盛花园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志盛社区母亲节主题活动,现场吸引了60余对亲子参与。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第四期“舌尖上的志盛——美食系列活动”之亲子寿司制作;第二部分是亲子互动游戏。

亲子寿司

活动第一部分,社工首先介绍了活动意义,向居民传达节日问候,并引导小朋友给妈妈一个真诚的眼神和拥抱表示感谢。随后,社工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发给参加人员,讲师介绍寿司的材料、工具用途及制作注意事项、技巧等。小朋友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一展身手,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家长则在一旁协助指导,亲子之间互相交流,加强了互动,增进了感情。“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做寿司,自己做的就是香,虽然做的有点不好看,但我妈妈说好吃。”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说道,并一边说一边不忘喂妈妈吃,生怕妈妈少吃一口,逗的大家哈哈笑。现场弥漫了浓浓的温情和爱意。

志盛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第二部分,在社工的组织下,小朋友通过踩指压板和“摸石过河”,最终赢取康乃馨送给家长。现场吸引了不少现场的居民朋友围观。“为了一束鲜花,我要勇敢!”现场一位小朋友说道。随后,便鼓起勇气就踩着指压板向前冲通过第一关;第二关“摸石过河”,小朋友一步一步耐心走向妈妈,最后通过终点拿着鲜花“妈妈,节日快乐,我爱你!”,站在另一头的母亲满满感动,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通过游戏通关的方式,增加了游戏的趣味,向小朋友们传达了付出才会有收获的理念。

给妈妈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由隆盛花园物业管理处和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在全社区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区风尚,以此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促进邻里关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