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09: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纪楠   李园)根据坪地街道总工会红动五月的文件精神指示,同时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年丰社区工会联合会于5月9日开展主题为“情暖母亲节,关爱女职工”的系列活动,当天共举办了三场形式不一的活动。

关爱女工 鲜花献礼

活动当天上午由社区工联会主席邓勇明带领的关爱队伍相继走访了音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北控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泉港包装工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这5家企业的女职工送上了康乃馨鲜花以示慰问。在活动中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高兴地说:“收到花时我还一脸茫然,在听到工作人员送上的节日祝福时才恍然大悟,太感谢你们了,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过花了,还是像第一次收到花一样感动!”来自企业的工会负责人表示鲜花虽小,但是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实实在在的关爱,企业也将按照实际情况多举办这些接地气的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插花比赛 点缀生活

中午在社区工作站四楼组织开展了插花比赛活动,共有30余名来自社区和企业的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插花比赛过程中,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搭配出各种漂亮的花型,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职工们还根据插花整体造型、色彩搭配进行互评,得票高者获胜,最后由来自音品电子的汪立获得冠军。

通过插花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提高了大家审美能力,女职工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氛围温馨,既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感受到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鲜花相伴 普法同行

下午5点到6点下班高峰期期间在社区市场周边再给广大女职工进行派送鲜花、工会法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工联会主席表示,此次母亲节的活动共发放750余枝康乃馨鲜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借这美丽之花的花语,传递对所有为人之母的女性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与最美好的幸福祝愿。同时社区工联会也会积极总结经验,把更多更好的服务送给广大的职工朋友,为使社区工联会成为企业职工真正的“职工之家”而努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