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网格员成功协助调解一起房屋租赁纠纷

2018年05月09日 16: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魏松)近日下午,园山街道荷坳社区网格员成功协助调解一起房屋租赁纠纷,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荷坳站28网格员在上门采集信息时,发现荷坳社区长金路5号博雅公寓二房东左某与租客孙某因房屋押金发生纠纷,且当时双方人员情绪比较激动,场面十分激烈。网格员当机立断,立即上前,经了解:承租人孙某于2017年5月份租赁长金路5号博雅公寓出租屋,并与二房东签订房屋租赁合同,该合同于2018年5月份到期,合同期满孙某提出退房退押金,二房东以扣除卫生费、家具损坏费为由,拒绝全额退款2900元押金。

了解事由后,网格员立即通知园山街道网格中心执法队调解员,并让双方当事人到荷坳站办公室进行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二房东同意退还押金1300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